DANCE ON MY GRAVE❤

主頁 > 八薩拉 > 本命有2個

2011.12.23 Fri 本命有2個

最近決定有空就多打打網誌(希望不要再說空話了XD)

 
政宗。
我真的喜歡政宗好久啊

忽然想到CP這件事
雖然一開始的本命是小政
不過其實現在喜歡幸政的程度已經是跟小政差不多了XD


小政對我來說就甜滋滋的老夫老妻
都很習慣對方的一切不能沒有對方

幸政的話就像遠距離情侶.....應該是幸村一直暗戀政宗想把政宗娶回家˙ˇ˙
比較多激情哈啊哈啊
見到對方都要來上好幾回(喂WWW)

有時會很困擾該畫哪個CP~~XD
但都想畫啊這樣XD~~~
雖然都是自己在自HIGH就是XD
啊~~總之都好喜歡~~~~~~~~

Comments

name
comment
R醬 : URL

2011.12.23 Fri 00:33

我也有發生過這樣子情況嘿嘿~(根本是現在進行式)
不過不管如何,只要自己喜歡並且不要太誇張,想畫什麼CP皆操之在己,開心最重要!
加油!!!

kyoko : URL Re: 沒有輸入標題

2011.12.23 Fri 22:48

> 我也有發生過這樣子情況嘿嘿~(根本是現在進行式)
> 不過不管如何,只要自己喜歡並且不要太誇張,想畫什麼CP皆操之在己,開心最重要!
> 加油!!!

TO.R醬~
哈哈~因為兩個CP都很愛(貪心)
真的開心最重要啦~謝謝喔:)

comment form

Trackback

FC2Blog User

  1. Trackback